您的位置:新聞資訊 > 公司新聞

公司新聞

瑞◇家飾有限公司攜手統率ERP共同前進

    最近,瑞◇家飾有限公司正式簽約統率制造業ERP,攜手統率制造業ERP共同前進。

    瑞◇家飾有限公司是大型專業從事生產,開發家具、燈具等產品的企業。隨著企業業務量的增多及業務環節的增加,公司決策層及管理層不能及時、準確地獲得企業各部門獨立以及互聯信息,可供決策的數據及時性、準確性也無法得到有力的保障,這給實現高效的管理決策帶來很大的困難。此外,公司的業務流程也急待優化,管理能力急需提升,部門之間需要更有效的橫向縱向的協同,這些問題也越來越制約了企業的進一步發展。而且,公司財務部門已形成了面向財務管理的資金集中管理體系和面向經營的全面預算管理體系,但目前仍然大量依靠手工處理,這些問題也都迫切需要借助資訊化手段來進行解決和提升。

  

    基于此,瑞◇家飾有限公司希望借助成熟、高效的信息系統,使整個公司組織結構能逐步向扁平化方向改進,面對激烈的競爭環境,能夠保證總公司及時掌握市場全局,具有快速市場反應速度;大力加強對公司信息資源的整合利用,使信息從離散走向集約,促使整個公司的管理從單一領域拓展到整個體系連貫運做,提高企業的靈活性和競爭力。公司高層已充分認識到信息技術對企業發展的重要性,統率制造業ERP通過其成熟的產品,優良的服務給起領導留下了深刻的影響,一致決定采用統率制造業ERP。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