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上線掠影

鴻◇◇實業突破企業成長瓶頸

    近日,鴻◇◇實業有限公司正式簽約統率製造業ERP,雙方將在企業資訊化建設方面展開全面合作,鴻◇◇將借力統率全面提升企業管理競爭力。

    鴻◇◇實業有限公司一家專業從事各種電子生產的企業,現有員工三百多人,公司自成立以來,銷售額不斷上升,客戶不斷增多。

    鴻◇◇公司很早就意識到資訊化建設的重要性,公司的資訊化建設起步較早,幾年前就已經在部門中建立了各自的資訊化系統,如財務系統、銷售管理系統等。但隨著企業不斷發展,資訊系統的快速更新,且各部門的資料無法充分共用,資訊傳遞延遲,不能及時得到準確及時的資訊,重複勞動多。同時,原來的資訊系統更多的注重於核算與統計,缺乏對整個業務過程進行有效監控。

    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與壯大,鴻◇◇公司管理層深刻地意識到:只有借助於一套準確的、完整的資訊化系統對龐大的資料進行複雜的計算與管理,才能為企業即時、準確地提供管理和分析資料,從而使企業形成技術一流化、管理科學化,全方位進入良性發展的道路。

 

    鴻◇◇公司先後諮詢了多家國內外ERP行業知名軟體供應商,比較了各個ERP廠商的解決方案。在與統率公司探討企業管理的經驗時,統率憑著在電子行業上線ERP的高成功率,專業的知識,誠懇的態度打動了鴻◇◇,在眾多ERP軟體廠商面前,鴻◇◇選擇了統率製造業ERP作為其長期的戰略合作與發展夥伴。本次合作,雙方將通過建立集成的管理資訊系統,搭建完整的物流、資金流和資訊流高度集成的管理平臺,將傳統的粗放式管理改變為精細化管理,加強過程與成本控制,使財務、採購、庫存、銷售等資訊傳送通暢迅速,全面提升鴻◇◇的企業管理競爭力。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