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上線掠影

統率助力南◇ 企業資訊化錦上添花

 

    近日,南◇塑膠管材有限公司正式簽約統率製造業ERP,雙方將在企業資訊化建設方面展開全面合作,南◇將借力統率讓企業資訊化錦上添花。

    南◇塑膠管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各種塑膠管材製品的公司。公司在在最近幾年時間裏,得到了快速的發展。

    伴隨著企業的快速發展,南◇管理層也不斷面臨著新的挑戰。公司內各個部門雖然已經使用了生產管理軟體,但這些各個部門無法聯成整體,不能滿足決策層及時瞭解整個公司當前生產狀況的需求。與此同時,企業的迅速成長迫使公司必需及時監控和考核整體運營情況,而原有的管理系統卻制約了企業運行效率和透明度的提高。南◇的決策者們運用戰略的眼光透析企業管理,決定借助先進的資訊管理系統工具提升企業的運作績效,消除企業內部壁壘,實現管理全面升級。

    南◇將包括統率在內的幾家國內知名ERP廠商列為選型物件進行了周密考察。統率憑藉其在塑膠行業資訊化領域的豐富經驗,為該集團精心規劃出一套靈活、高效、一體化、可擴展的資訊化管理平臺。統率完善的解決方案、優異的產品性能以及統率人專業踏實的工作作風受到客戶方領導青睞,最終友◇牽手統率。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