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上線掠影

統率ERP助力長◇塑膠五金騰飛

    近日,長◇塑膠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正式簽約統率製造業ERP,攜手統率製造業ERP共同前進。

    長◇塑膠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生產,開發塑膠五金製品的企業。近幾年來,企業面臨的市場競爭環境發生了巨大的改變,企業要不斷地提高產品的品質、降低生產成本,同時加大產品產量來降低固定費用。當技術革新和產量擴大來降低成本的作用在一段時期內達至最大限度時,管理出效益就變得越來越重要。在塑膠五金製造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通過加強管理,減能降耗,成為提高市場競爭力的戰略選擇。長◇要在市場上取得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取決於產品成本的降低,產品成本控制更成為上至老總,下至車間倉管最為關注和重視的工作。隨著長◇產品規格的增多,要求建立各級成本考核中心,對成型製品、片材、薄膜三個車間分別提出了成本考核要求,需要有滿足大批量多規格生產的“分類法”來計算產品成本。對成本計算的準確性、複雜性、時效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用資訊化來重塑長◇塑膠成本管理模式提上了管理日程。

    確定了資訊化道路之後,選擇合適的戰略合作夥伴就成為長◇的另一個重要議題。公司高層已充分認識到資訊技術對企業發展的重要性,統率製造業ERP通過其成熟的產品,優良的服務給起領導留下了深刻的影響,一致決定採用統率製造業ERP。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