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上線掠影

統率ERP為凱◇資訊化建設增添新能源

 

    近日,凱◇傢俱有限公司正式簽約統率製造業ERP,攜手統率製造業ERP共同前進。

    凱◇傢俱有限公司是大型專業從事生產,開發傢俱等產品的企業。隨著企業業務量的增多及業務環節的增加,公司決策層及管理層不能及時、準確地獲得企業各部門獨立以及互聯資訊,可供決策的資料及時性、準確性也無法得到有力的保障,這給實現高效的管理決策帶來很大的困難。作為傳統行業,傢俱行業的特點體現在款式變化快、物料種類繁多、車間工藝手工程度高、作業流程規範度低。隨著市場的發展,傢俱行業面臨著成本控制的壓力、交期的壓力以及品質的壓力。傢俱行業企業一直在思考,如何讓企業具備核心競爭力,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這已成為傢俱行業企業做大做強的關鍵。

    凱◇傢俱意識到,要具備足夠的能力去應對市場競爭,快速擴張,現有的管理資訊化平臺已經不適應企業的發展。因此,企業的管理資訊化,已經不是一個需不需要上的問題,而是一個必須上、如何上的問題。如何引入先進的管理理念,構建資訊化管理平臺,提高企業管理水準,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已經成為凱◇傢俱未來發展與生存的核心問題。公司高層已充分認識到資訊技術對企業發展的重要性,統率製造業ERP通過其成熟的產品,優良的服務給起領導留下了深刻的影響,一致決定採用統率製造業ERP。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