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上線掠影

深圳福◇電子牽手統率製造業ERP

    歲末將至,再傳佳音。深圳福◇電子有限公司正式簽約統率製造業ERP,開始了構築公司資訊化管理平臺。

    深圳福◇電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電子產品開發、研製、生產、銷售的企業,主要產品有各種手機充電器變壓器等,現有員工三四百人,近年來公司的規模逐漸擴大,銷售額節節攀升。

    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福◇電子管理層深感企業管理資訊化的重要性。即依靠科技進步,開發高新技術產品並實現其商品化,尤其是優秀的ERP管理軟體應用於電子產品技術改造,才能使公司保持旺盛的競爭活力和發展勢頭,才能使各項經濟技術指標逐年穩步增長。

    經過對國內外ERP行業的多方瞭解、再三評審,統率製造業ERP以超高的上線成功率、優質的售後服務體系、長期的實施導入經驗,征服了公司領導,將于近期開始導入統率製造業ERP系統,使福◇電子達到最優化的業務流程,保持持續快速和穩定健康的發展,逐步達到企業全面資訊化的目標。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