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成功案例

家用及家電用品、燈飾:永◇燈飾公司

企業名稱 :永◇燈飾公司
行業類別 :家用及家電用品、燈飾
主要產品 :燈飾燈具(落地燈、吊燈、台燈等)
內銷/外銷 :外銷100%
企業規模 :共有員工450人

  永◇燈飾公司在使用統率制造業ERP之前曾使用過別家ERP系統 。但由于生產模塊問題多,對于財務管理之應收應付往來帳目上并未涉及。從而使其無法再繼續實施。永◇燈飾公司由于原物料種類繁雜,倉庫管理不善,其最基本的庫存都不能夠及時,准確的反映。因此常出現趕貨情況嚴重,出貨不及時的現象。財務部門與上下游廠商對帳困難,應收款與應付款常常因無法提供准確的數字與憑據,進而上下游廠商的往來款無法及時結算,造成了帳款不清,財務人員管理往來帳耗費了大量的精力,也影響了供貨商協作的積極性。

  永◇燈飾公司的管理層決定尋求更完善的ERP系統,但在公司的管理層考察了眾多的ERP軟件后,管理層對這個思路產生了疑慮。一些ERP產品功能齊全,模塊集成緊密,但產品要價不菲,而且承諾的上線期比企業預想的長,作為永◇燈飾公司這樣的中小企業承受不起。統率資訊的售前咨詢人員針對永◇燈飾公司的情況介紹了統率制造業ERP的解決之道,并承諾了五個月的上線期。永◇燈飾公司在考察了實施統率制造業ERP的其他客戶后,毅然決定與統率資訊簽約,先實施統率制造業ERP的總帳管理 、應收管理、應付管理、采購管理、銷售管理、存貨管理等模塊。通過三個月的員工培訓,總帳、應收、應付模塊的試運行,統率ERP終于完全上線啦 !

  問及永◇燈飾公司的職員對統率ERP的使用情況,永◇燈飾公司的員工只用三個字表達了對統率ERP的感謝:太棒了。經過使用統率ERP,完全解決了在使用前各部門運作上的混亂。進銷存生產各環節單據在系統中完成,能夠提供准確的庫存數據,如此一來,購買材料時就不會出現多買的現象,呆滯料也大大減少﹔由于系統提供了一些預警報表,所以可及時發現生產或采購過程中異常現象,減少了延遲交貨的現象﹔庫存及物料進、出倉狀況的查詢對生管安排生產計划帶來了方便﹔用系統輸入庫單據后,省掉了以前做倉庫庫存帳的龐大工作﹔查詢庫存非常方便,且當庫存發生異常時,在系統中查詢其出入庫交易很清楚。

  現在,永◇燈飾公司正信心百倍的進行更加宏偉的規划,員工們也熱火朝天的干著,因為有了統率ERP,他們如虎添翼,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變得更加強大。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