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成功案例

家具及其配件:嘉◇家具公司

企業名稱 :嘉◇家具公司
行業類別 :家具及其配件
主要產品 :木制家具
內銷/外銷 :外銷100%
企業規模 :共有員工1200人

  嘉◇家具公司至1998年成立以來,業務狀況非常好,長年在國外接單,公司的決策非常關心訂單能否能正常交期,生產環節有無瓶頸等問題。但因木制家具訂單量較多,種類繁多。在客戶插單或另接新單時,業務常常無法及時給客戶承諾交期,與客戶間的合作造成了麻煩。公司原物料種類多,作業方式陳舊,倉庫管理人員手工作帳工作量大,而且信息反映不及時。從而使材料的損耗過多,庫存數量不精確。至使生產不良率較多,生產成品居高不下。面對種種狀況,公司決策層清楚地意識到,不使用企業的信息化管理,嘉◇家具有限公司很難在同行業中再創輝煌。

  嘉◇家具有限公司決策層經過深思熟慮,漸漸接觸到統率制造業ERP。統率制造業ERP在實現業務管理功能的同時,對倉庫管理,存貨管理,生產管理等也融為一體。這對致力于嘉◇家具公司上線的決策層具有強大的吸引力。嘉◇家具公司認為統率制造業ERP的產品理念十分符合其心所想,工作所需。對此一見如故,甚有相見恨晚之意,很快便與統率資訊簽約。

  嘉◇家具公司決策層給予的信心和支持,無疑是成功實施統率ERP有力保障。2004年11月統率資訊ERP實施顧問進入嘉◇家具公司,對原有陳舊保守之操作方式都予以變革,使之適應ERP操作系統的功能特點。由于嘉◇家具公司的大力支持,整個工廠僅用几個月的時間,完成了總帳系統、應收管理、應付管理、銷售管理、采購管理、存貨管理、生產成本、委外加工、代客加工、品質管理、固定資產等模塊的實施。在實施過程中,其方便,簡易的操作得到基層操作人員的認同。紛紛點頭笑著說:” 好啊!這下工作起來既省時又省力,鼠標一點就能完成各項操作……..” 凡此種種,都使統率制造業ERP在嘉◇家具公司的實施過程中得到各級人員的配合與贊同,企業沒有遇到因實施期的雙軌運作而帶來的混亂。

   嘉◇家具公司在導入統率ERP之后,業務人員與生產人員能夠通過生產產能的分析,即時掌握生產進度,正確預測訂單交期,提高了企業在客戶中的信譽﹔改善了倉庫管理人員管理困難之難題﹔各部門之間作業順暢、愉快,人員素質得到很大的提高﹔生產中原料損耗問可以得到很好的管控,降低了產品成本,提高了產能。

  統率ERP的導入,真真切切讓嘉◇家具公司體會到了信息化的甜頭。在統率ERP風帆的揮舞下,嘉◇家具公司昂首向前。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