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成功案例

電子、電工材料器材:迅◇電子公司

企業名稱 :迅◇電子公司
行業類別 :電子、電工材料器材
主要產品 :變壓器、PCB板
內銷/外銷 :外銷100%
企業規模 :1500多人

  在再次導入統率ERP之前,迅◇電子公司曾使用過其他ERP系統,涉及質量管理、收費管理、知識管理、行政管理等,當時開發將近一年時間,勁頭十足,但最終使用效果不盡如人意。各個模塊之間沒有共享,不能直接獲得生產數據,實際上不是很成熟,或者不能稱其為ERP。當時還成立了一個管理中心,人力、物力、財力上投入很多,但仍以失敗告終。盡管第一次并未嘗到ERP帶來的甜處,但迅◇電子公司領導仍一致的認為:企業的進步,必須用到ERP管理。而再一次的選擇必須找准方向,找尋最適合本企業的管理系統。

  2001年迅◇電子公司最終選定統率制造業ERP作為合作伙伴。之所以選擇統率ERP,迅◇電子公司負責人列舉了四點理由。第一,品牌值得信賴﹔第二,相對于其它ERP系統行業,價格令人滿意﹔第三,寵大的實施顧問師隊伍﹔最后一點就是信譽最好,服務最優。的確如此,統率制造業ERP并沒有辜負迅◇電子公司厚望。

  由于此次項目實施的范圍廣、參與人員多、操作復雜。為了保証項目的順利實施,統率制造業ERP的項目實施顧問師在正式實施的前、中、后期對迅◇電子公司參與人員進行ERP操作及"購、銷、存"軟件操作進行全面系統的培訓。

  統率ERP的運行,漸漸替代了老的系統。不僅如此,新系統的應用,使迅◇電子公司的業務流程更為清晰,效率提高了,准確性改善了。同時,庫存信息能夠及時反饋,控制庫存有了依據,使庫存資金占用有所下降,利潤得到了一定的提高。不僅節約了大量手工勞動,而且還為業務、市場及采購等部門的經營管理提供了更加准確的分析數據,提高業務發展能力。

  統率制造業ERP的實施全面,改善了迅◇電子公司的管理模式,提升企業的運作效率,降低了管理成本,為企業的進一步發展提供了保障。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