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成功案例

電子、電工材料器材:雅◇電子公司

企業名稱 :雅◇電子公司
行業類別 :電子、電工材料器材
主要產品 :電子琴、電子游戲機及其配件
內銷/外銷 :100%外銷
企業規模 :共有員工2000人

  雅◇電子公司,作為電子制造企業,必定與信息技朮緊密結合,企業員工的整體素質,信息化的意識相對來講也比較強。應該說,具備規模的雅◇電子公司基本已實現了企業信息化要求。但市場競爭激烈,產品升級換代迅速,生命周期短給企業帶來沉重的壓力﹔產品零部件品種、型號繁多,采購和裝配復雜,使雅◇電子公司面臨嚴重的管理問題﹔產品銷售范圍廣、層次多、市場信息反饋慢。雅◇電子公司的分銷管理、物流管理能力較差。基于這種情況,為了完善企業管理,提升生產力,雅◇電子公司決定馬上實施ERP項目。經過近半年的公司咨詢、選擇及ERP選型,最終敲定統率制造業ERP。

  2003年統率制造業ERP與雅◇電子公司正式成為合作伙伴。基于雅◇電子公司這種情況,統率制造業ERP憑借多年來在電子制造行業進行長期調研和ERP實施的丰富經驗,提出了對雅◇電子公司應用解決方案,該方案有效實現了雅◇電子公司的采購管理、銷售管理、庫存管理、生產制造及財務管理信息整合化,并支持雅◇電子公司特有的分銷業務管理,實現“優化資源,提升管理”的目標,是一套融先進信息技朮和科學管理思想為一體的解決方案。

  統率ERP解決方案充分解決了雅◇電子公司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與弊端。統率ERP以生產管理為核心,以物料控制為依托,實現了對雅◇電子公司新產品研發過程的管理和跟蹤,通過與分銷系統相結合有效實現銷售管理,時掌控市場信息。通過庫存管理和優化排產,合控制企業物流。供、產、銷與財務信息的有效集成,有機結合了雅◇電子公司的現狀,對雅◇電子公司有很好的適應性。

  使用統率ERP,減少了庫存,提高發貨供貨能力﹔減少工作流程周期,提高生產率,降低供應鏈成本﹔減少總體采購成本,縮短生產周期,加快市場響應速度。實現了雅◇電子公司物流、資金流和信息流的統一。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