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推薦分享

深圳亞《》公司-ERP是企業生存之道

    我們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發與製造電磁鐵、電磁閥、電磁泵等產品的公司。公司成立於2004年,至今研發的產品有200多款,年產能130萬組,由原來的幾十人發展至三、四百人,公司年營業額2000萬,公司的不斷壯大,目前的管理已無法跟上發展的步伐,大量問題呈現眼前,一直是工廠最苦惱的事情。

    一次偶然機會至客戶處拜訪,與對方談到工廠經營與管理的問題,正在為管理頭痛的我,大吐苦水,想借鑒一下別人的管理經驗, 朋友瞭解了我的狀況後,說他們幾年前就有使用了統率ERP,已完全是電腦化作業,對這個方面我還不是很瞭解,後經朋友們介紹與統率公司銷售公司取得聯絡,統率公司憑藉20多年的管理經驗,針對我們的實際狀況,進行專業的演示及講解,經過幾次的溝通感受到了公司的專業及服務精神,深深瞭解到企業買的不僅僅是一套系統,更是一套管理經驗,和統率公司強大的研發後盾,於2011年5月正式與統率簽約,成為永久合約夥伴。

回顧半年的資訊化歷程,周總發現通過資訊化平臺,公司整個管理流程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1. 隨時查詢公司所有原物料採購單價波動情況,並依據市場行情做出應對。
  2. 根據應收帳款, 可即時迅速瞭解應收帳款的情況.進行追蹤.減少呆帳發生。
  3. 可以隨時查看業務的銷售業績,並進行統計分析,制定相應獎懲機制. 更大限度的調動員工積極性, 為公司創造更大的效益.
  4. 統率公司電子核簽功能,真正做到了無紙化,同時也節約大量紙質成本。
  5. 系統提供的大量運算功能﹐可以加強公司的生產彈性﹐提高接單能力。
  6. 可以遠端聯線操作查詢﹐方便跨國管理﹐不受地區限制。

    隨著深圳亞《》電器公司ERP的成功上線成功,企業的市場蒸蒸日上,亞《》公司嘗到了績效管理的好處,體會到了資訊化生存之道。要充分利用這個資訊化工具,來提升管理和策略方面的市場競爭能力。


                                                      深圳亞《》電器公司   周總經理

友情鏈接